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泸县:立足群众需求讲好法治故事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30 11:11: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泸县召开法治宣传工作座谈会,县委依法治县办结合市级要求和县级落实情况,对今年1至5月的法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宣传平台对稿件的要求、稿件刊载流程、已发布文章情况等方面,分析了全县法治工作宣传稿件存在的不足之处,对提高宣传稿件质量提出了建议。


  泸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就法治宣传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纷纷围绕本部门重点工作,就如何做好法治工作宣传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群众需求,聚焦民生关切,加强“法治、业务、宣传”三融合,优化法治工作宣传机制,强化人才培养,深挖宣传素材,讲好泸县法治故事。


  据悉,泸县将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工作培训,分阶段、分批次组织县级部门进行交流探讨,切实推进全县法治宣传工作取得实效突破。


  马琴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