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什邡市举行政法干部政治轮训暨法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30 21:19:0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法干部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近日,什邡市政法系统以“学指示、学精神,抓党建、抓队建”为主题,举办政法干部政治轮训暨法治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能力、业务本领和作风形象。


图片8.png


  一是领会思想强政治。精准把握轮训要求,紧扣“筑牢时代之魂、激励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主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开展政法委书记专题党课,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政治定力。


图片9.png


  二是学习知识增才干。邀请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市委党校、成都市公安局相关专家教授,就舆情引导处置、践行群众路线、心理疏导等开展专题辅导,全面提升学员理论知识水平。同时注重干警身体素质提升,组织开展户外体能拓展训练,通过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队伍荣誉感和凝聚力。


  三是深入讨论悟思想。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经验,组织参观德阳市纪检监察史馆,聆听历史回声,探寻监督执纪足迹,详细了解我国纪检监察机构的发展历程,强化干警廉洁从警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组织学员分组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开展讨论,让学习方式和学习内容“走新”更“走心”。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