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芦山法院法企共建聚合力喜迎党的二十大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3:07:3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6月29日,芦山县法院举行“铭记革命史畅想主旋律法企共建聚合力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七·一”主题活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芦山县法院与国网芦山县供电公司部分领导、干警、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芦山法院法企共建聚合力 喜迎党的二十大.jpg


  活动在党史教育视频公开课《誓言无声——信念》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入党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许下勿忘入党时的初心,表达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牢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激励新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与决心。


  活动向老党员颁发“党员生日贺卡”,表达对党员工作、生活的祝愿,对党员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鼓励,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荣誉感,让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其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传佳音》以快板形式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从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亲历者、参与者的视角,国网芦山县供电公司四位同志立足自身岗位,现场分享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感受,表达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信心。


  重温入党誓词,旨在激励广大党员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当好“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芦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重温经典中接受红色教育,汲取政治营养,唱出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信念。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杨棕贤)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