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王树江赴遂宁调研并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8 09:18:4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王树江赴遂宁调研并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奋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赴遂宁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和“一对一”走访联络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活动并出席座谈会,听取全国、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意见建议。遂宁市委书记李江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全省法院2021年度工作,听取了全国、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谢炯、刘建军、余东、杨茂君、周汉知、梁万洪、谌波等代表委员在发言中表示,全省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跟时代发展需求,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突出司法服务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时效性,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触角,落地落实为民举措,让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家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基层法院建设、加大法治宣传、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支持重点企业破产重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王树江认真倾听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向大家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回应。他表示,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省高院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不断改进法院工作。他指出,全省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一以贯之、持续推进“六个实质化”,奋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罗孝伟)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