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晓燕调研成铁检察机关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2-21 09:30:5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葛晓燕调研成铁检察机关工作

  

加快推进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落地落实

  

  近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晓燕一行赴成铁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工作。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全忠等陪同调研。

  

  葛晓燕一行先后赴成都铁检院、西昌铁检院、成铁检察分院实地调研并座谈。成铁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长福汇报成铁检察机关近三年工作情况,相关同志发言。

  

  葛晓燕指出,成铁检察机关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按照“专、精、特、新、实”的工作思路,抓班子、带队伍、促业务、强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她强调,当下成铁检察机关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关键时刻,成铁两级检察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和积极融入大势大局,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振精气神,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扎实提升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落地落实,凝聚全体铁检人的才智、才华,为推动四川检察工作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周靖)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