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群众突发低血糖晕倒 遂宁安居公安出入境伸援手获好评!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2-21 17:14:5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罗孝伟

  

  近日,市民将一面印有“心系群众 真诚为民 忠于职守 热情暖心”的锦旗送到遂宁市安居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窗口,用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微信图片_20230221165459.jpg


  原来,2月15日上午,黄女士在出入境窗口办理业务时突发低血糖险些晕倒,窗口工作人员及时对其进行救助,为表示感谢。黄女士向工作人员送上锦旗。


微信图片_20230221165415.png


  安居公安分局出入境窗口以打造便民、利民窗口为工作目标,不断提升民辅警业务工作水平和为民服务意识,通过开展每月集中1次学、跟班学、互帮互学等方式,采取“延时错时”为特殊紧急事由的群众办理业务,践行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结”“就近办、自助办、网上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推进窗口服务工作“零投诉”“零差评”创建活动。

  

  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视频展播、发放便民服务卡等方式宣传公安出入境工作,每办理一笔业务附送温馨提示单,积极沟通交流,及时掌握群众对出入境工作的意见建议,找准问题的关键,建立相关工作台账,立整立改。

  

  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荣获省公安厅“全省公安出入境二星窗口”荣誉称号,2020年荣获省公安厅“三星窗口”、遂宁市公安局“四星级服务窗口”荣誉称号,2021年被遂宁市总工会评为“工人先锋号”,2022年被省公安厅评为“三星窗口”、被遂宁市妇女会评为“巾帼文明岗”。2018年以来,安居分局出入境窗口社会评价满意率均达100%。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