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站街拉客”自贡自流井警方严查“黄赌毒”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9 10:02:3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期,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分局东兴寺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自流井区某路段可能存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

  

  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东兴寺派出所在巡逻防控大队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循线追踪、架网布控,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挡获违法行为人5人。其中卖淫人员1名牛某,嫖娼人员4名陈某某、王某、黄某某、代某某。

  

  经查:今年违法嫌疑人牛某在自流井区交通路租了一间房,用于自己召嫖的场所。每当夜幕降临,牛某就走上街头,“站街拉客”,先后以150元到200元不等的价格与陈某某、王某,等人发生卖淫嫖娼活动。

  

  目前,五名违法行为人已被自流井警方处于行政处罚。

  

  (胥霞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郭建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