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大英:“双11”竞拍司法拍卖房产 最高可返现98万元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11-10 10:38:4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又到一年“双11”,不少消费者已经开启了“买买买”模式。7日,大英县法院发布信息,开启竞拍司法拍卖房产“返现”活动:在11月11日24点前,通过相关平台线上完成全额支付且线上总支付金额大于等于50万元的订单,对应拍品的买受人将会获得返现奖励,返现金额从1111元至988888元不等。

  

  大英县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促销”活动中,贴出了不少正处于拍卖状态的房屋信息,售价在24万元到110万元不等。

  

  “这是我们首次在这样高热度的节点,参与这种形式的活动,平时大家也不太关注司法拍卖这块,在这个时间段开展,希望能推动资产拍卖驶入快车道。”大英县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借助“双11”的高人气与关注度推广司法拍卖,旨在提升司法拍卖的成交率和溢价率,进一步强化财产处置力度,不断提升执行到位率和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平台竞拍规则显示,获得返现奖励要同时满足三个条件:通过个人认证或企业认证的支付宝账户缴纳竞拍保证金的账号成功竞拍;拍得拍品线上支付金额在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且拍品详情页带有“大额返现”标识;2022年11月1日零点到2022年11月11日23点59分59秒期间,通过阿里资产在线完成订单尾款及软件服务费的支付。

  

  据了解,大英县法院高度重视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成立资产处置组,引入专业司法拍卖辅助机构,依托智慧法院建设,全面推行网络司法拍卖,案拍比达7.1%,位居全省前列。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罗孝伟)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