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绵阳游仙法院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法警砥砺奋进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2 15:44:0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永葆初心 致敬“警”色


绵阳游仙法院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法警砥砺奋进

  

  1月10日,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法院开展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激励司法警察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全体司法警察身着警服,面向警旗重温了入警誓词,并齐唱《司法警察之歌》,高亢嘹亮的声音久久回荡,震撼人心。


1.png


  党组副书记王建代表院党组向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强调全体司法警察要,不忘入警初心,牢记铮铮誓言,继续发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奉献精神,积极为法院审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2.png


  当天下午,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全体法警前往南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英烈、追寻红色记忆。党支部书记闵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精神”为主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全体法警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人民司法事业当中,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白思妤 张黎签 张倏越 赵银熙 文/图)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