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江油市检察院“三八”节主题活动激励巾帼奋进新征程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08 17:02:2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巾帼心向党 助力创百强

  

江油市检察院“三八”节主题活动激励巾帼奋进新征程

  

  连日来,江油市检察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助力创百强”为主题的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院女干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贡献更大巾帼力量。


1.jpg


  活动中,江油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菊蓉作了讲话,她对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每一位女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全院女干警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做新时代的“铿锵玫瑰”,用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为推动江油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巾帼力量。


3.jpg


  该院女干警们在“开门大吉”“欢乐套圈”“幸运盲盒”“掌上明珠”等单人项目与“你画我猜”“齐心协力”等团队协作项目系列活动中,互相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声不绝于耳。女干警们在游戏中充分展现出了巾帼风采。活动中丰富的小奖品,也让女干警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4.jpg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更让她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江油检察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贡献巾帼力量。

  

  (佘乙萍 赵银熙 文/图)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