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禁毒宣传进社区 便民普法暖人心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4 14:21:2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及毒品种类的辨别力,近日,成都市锦江区法院干警受邀来到三圣街道银木佳苑小区,与三圣街道、海棠路社区、三圣派出所共同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放置禁毒宣传立牌、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及吸毒工具、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播放禁毒教育宣传片、现场互动等方式,向辖区居民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重点介绍了一些不易察觉的新型毒品,结合案例讲解了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普及了毒品相关法律知识及在生活中识毒、防毒、拒毒、识别吸毒人员的方法。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有效提高了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