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广安中院部署今年调研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7 10:18:5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广安法院调研工作会议召开。广安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广安法院调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22年度全市法院调研工作,部署了2023年全市法院调研工作。各基层法院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明确形势任务,凝聚共识力量,充分认识到调研工作是提升法院队伍素质能力的重要基础,是构建应用法学学科体系的关键环节,切实增强调研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把准政治方向,聚焦实践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平台管理,多方位展示调研成果,守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安全,进一步强化学术工作的纪律性、实效性;要夯实组织领导基础,加强调研人才培养,强化有效激励机制,定期转化学术成果,力促学术研究各项制度系统化、规范化,着力推动“研审执融贯培优”,为打造适应新发展格局先进法院提供智力支持。

  

  广安中院各部门负责人、兼职调研员、研究室全体干警,各基层法院分管调研工作的院领导、研究室负责人、专职调研员参加会议。

  

  (陈芸莹 甘文玉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