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欢度六一,蓬安县公安局来了70个萌娃!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2 10:57:2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6月1日上午,蓬安县公安局邀请到52位民辅警家庭70名警娃,参加“警娃进警营,欢乐六一行”活动

  

  “作为民辅警最亲近的身边人,希望警属们知廉、助廉和守廉,做好8小时以外的监督和廉政提醒。”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郑伟利用这次活动号召大家树好家风、促进警风,使民辅警们一心一意干好公安事业。


image.png

  

  牵头策划组织这次活动的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曾鑫说道:“这次活动是公安局党委积极落实从优待警、关爱民警的一项具体措施,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警属对民辅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动力。”他勉励警娃们传承好人民公安的红色基因,继承好民辅警父母身上正义与勇敢、勤劳和智慧的优秀品质,热爱祖国、胸怀大志、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image.png

  

  活动中,警娃们观看了特巡警队员们展示的擒敌拳表演和常用武器装备,参观了警史荣誉走廊和指挥中心。女民警组织孩子们进行了反应训练、接龙唱歌、拉圈找朋友、幸运抽奖等趣味活动,孩子们积极参加游戏,平日繁忙严肃的警营内充满了童言回荡、欢声笑语。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警娃们带着兴奋的心情谈了自己的感受,其中小学五年级的龙沁妤觉得,这是她参加过最棒的一次六一儿童节活动,不仅通过参加活动得到了小礼品,还近距离接触到了许多警用武器装备,了解了爸爸的工作,既开心也很有意义。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和相关部门的精心策划,此次活动精彩纷呈,不仅让警娃们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感受警察的职业荣誉、领略不一样的警营风采,还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今年以来,蓬安县公安局认真贯彻从优待警政策,通过表彰奖励、荣誉仪式、警营活动等多种方式,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广大民辅警的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显著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何宇恒 李鑫垚 文/图)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