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广元市朝天区委政法委赴大滩镇茅坪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2 10:59:3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关爱儿童    关注未来

  

广元市朝天区委政法委赴大滩镇茅坪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6月1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关心关爱帮扶联系村儿童成长,广元市朝天区委政法委会同区政法系统关工委、茅坪村党支部在大滩镇茅坪村联合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50余名就读幼儿园、小学的学生及家长代表在茅坪村村委会欢度“六一”。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表区委政法委干部职工热烈祝贺全体儿童节日快乐,祝愿他们快乐成长,嘱托各位家长要关心关爱孩子成长,并殷切期望小朋友认真学习知识本领,不负众望,将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慰问活动中,朝天区委政法委为全村儿童送上了书包、画笔、钢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跳绳、乒乓球拍等体育用品,水杯等生活用品,以及适合幼儿的益智玩具。收到礼物的小朋友欢欣雀跃,纷纷打开自己的礼包相互分享,参加活动的儿童家长也纷纷表示感激感谢!


image.png

  

  活动中,朝天区委政法委慰问人员同孩子们一道感受童趣,茅坪村居民也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朝政宣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