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2022年度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20 10:31: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022年度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为四川戒毒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1月18日,省戒毒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 2022年度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省属戒毒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戒毒协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民主评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委、省司法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扎实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单位党建工作特色突出、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为戒毒工作争创“八个一流”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四川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实施第二个“五年三步走”规划的起步之年,全系统必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升级,为新时代四川戒毒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全系统要始终坚持政治统领,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夯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谋划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要突出补齐短板弱项,一体推进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聚焦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对照“五好党支部”“十个标准化”建设要求,逐项抓对标,全面抓争创。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切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坚持严管厚爱、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注重党建业务融合,高效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和戒毒系统第二个“五年三步走”发展规划,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周靖)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