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武胜县公安局举行“现案必侦-防盗、骗宣传”活动暨返还被盗骗财物仪式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0 13:02:2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深开展“宣传现案必侦”工作,集中展示武胜县在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方面的成果,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2022年1月9日下午,武胜县公安局在黄林溪公园举行了“现案必侦-防盗、骗宣传”活动暨返还被盗骗财物仪式,集中返还了近期追回的23余万元赃款和赃物,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QQ图片20220110130023.jpg

  
  在赃物返还仪式中,受害群众领回被盗、骗物品时,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对公安机关履职尽责、高效破案、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和肯定并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QQ图片20220110130028.jpg


  返还仪式结束后,活动现场的民警现场发放防盗、防骗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QQ图片20220110130032.jpg

  
  2021年以来,武胜县公安局从全县社会治安的实际状况出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始终坚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治”多管齐下,相继开展了 “打击两抢一盗”、 “护旗”、“飓风”等系列专项行动,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破获了一批刑事案件,追缴了一批被盗、骗现金和物品,沉重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为人民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有力促进了全县社会治安稳定。
  
  (陈利国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