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蒲江:两地法院共叙五年联建情谊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0 18:00:3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蒲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带队赴泸定法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两地法院通过座谈交流、参观调研等方式,共叙五年联建情谊,共商明年发展新局。


图片2.png

  
  在泸定法院陈虹丹院长的陪同下,王晓一行先后参观了泸定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朱福龙“石榴籽”调解工作室、科技法庭、党建文化阵地以及冷碛法庭等点位。座谈会上,陈虹丹就该院机构编制、队伍建设、审判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五年来蒲江法院在财力、物力、智力上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晓对泸定法院干部队伍展现出的良好风貌以及法院所取得的优异的审判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泸定法院抓班子带队伍、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的做法值得蒲江法院学习。王晓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蒲江法院将持续加强与泸定法院的沟通与合作,努力在业务交流、队伍共建等工作中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不断推动两地法院办案质效持续提升,更好地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杜思静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