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绵阳市涪城区检察院进村入户走访慰问暖民心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3 18:48:2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新春佳节来临。绵阳市涪城区检察院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落实联系村社帮扶工作,有效巩固脱贫成效。1月11日下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伟实地走访了联系帮扶的吴家镇兴涌泉村,与村干部座谈交流,慰问联系村帮扶的脱贫户和困难群众。


-02.jpg


  座谈会上,兴涌泉村党支部书记谢崇清介绍了兴涌泉村的基本情况、经济发展现状、未来经济发展规划,肖伟检察长详细了解了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希望村干部进一步树立好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加强论证,立足长远,做好乡村发展振兴规划,用足用活国家相关政策,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肖伟检察长先后走进联系帮扶的兴涌泉村村民苏元庆等7户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脱贫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并给帮扶户赠送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让结对帮扶的村民们在寒冬里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检察机关的大爱与温暖。

  

  (王超 刘聪 文/图)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