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青白江:“暖心之家”暖人心 法律服务护出行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4-29 11:15:3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的成都达海综合产业园打造了“一站式”货车司机服务平台“蓉欧驿·暖心之家”。据悉,成都市青白江区司法局弥牟司法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蓉欧驿·暖心之家”内设置法律咨询服务室,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近距离、暖人心的法律服务。

  

  据了解,法律咨询服务室工作人员推广“铁港法务”微信小程序,指导40余名货车司机注册,并详细解说使用流程。围绕安全驾驶、劳动合同等法律法规知识,工作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以案释法,为货车司机进行法治宣传,并对司机们强调安全驾驶,警醒社会责任。此外,法律咨询服务室还提供个体法律咨询延时服务,接待咨询10余人次,经梳理,运输超时、货物超重、扣压运费等是货车司机普遍关心的维权话题。

  

  接下来,弥牟司法所还将组织法律顾问定期到达海产业园“蓉欧驿·暖心之家”坐班接待咨询,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切实维护货车司机群体合法权益。

  

  (青司宣)


编辑:郑文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