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市温江区司法局召开司法所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16 16:05:3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5月10日,成都市温江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所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各镇(街)派出司法所长、调解公律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玉娟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学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516155804.png

  

  会上,各镇(街)司法所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推进和目标完成情况,分享交流了经验做法,并提出了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司法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目标方向。

  

  邹学光就推进下一步司法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工作推进中要分清主次,辨别轻重,着力推进社区矫正、矛盾纠纷化解、合法性审查试点等重点工作。要正确认识“一所一品”的重要意义和品牌作用,主动思考、敢于创新、寻找机会,通过品牌司法所创建,让司法行政工作获得更多的认可。要明确安全“红线”,树立“桶底”意识,发挥好基层司法所安保维稳的“桥头堡”作用,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网络舆情防控,把安保维稳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温司宣 四川法治报记者 郝飞)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