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绵阳市涪城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7:41:1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6月29日,绵阳市涪城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肖伟主持会议并作强调,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海燕列席会议,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场一角.jpg


  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全面总结了涪城检察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了更进一步安排部署。


肖伟主持会议并作强调.jpg


  肖伟强调,全院检察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坚决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纪律作风保障;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推进落实,真正把主体责任融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之中,融入到日常管理监督中;全体检察人员要恪守廉洁纪律要求,守好廉洁底线,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娱乐圈和工作圈,时刻牢记纪律约束与规定,握好权力“方向盘”,系好纪律“安全带”,行好人生“自由路”。


  会议还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董事长的“黄粱一梦”》。


  (董衡 庞晓芳 赵银熙 文/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