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全省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办主任会议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8 18:02:30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2.png


全省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办主任会议召开

  

充分发挥专项活动办职能作用 确保专项活动走深走实


3.png


  近日,全省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暨第一次市级专项活动办主任会议召开,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部署精神,进一步推动专项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专项活动,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现实需要,是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也是激励干警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要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活动的深刻背景、工作考量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确保专项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对标对表“七大行动”各项任务,结合本地区本系统实际,拉出“路线图”、画好“施工表”,保证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持领导带头抓引领,靠前指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确保工作推进有力度。要坚持从严从实抓推进,把严实作风贯穿始终,注重防止形式主义,防止脱实就虚,确保把专项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注重融合贯通抓提升,把开展专项活动同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衔接起来、同政法中心工作统筹起来,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以活动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级专项活动办要充分发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办落实、宣传引导等职能作用,保障专项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上,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公安厅、司法厅、安全厅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本系统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深入开展专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