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雅安芦山司法局: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28 15:43:39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4月27日,雅安市芦山县司法局召开“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的紧急通知》《雅安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办公室关于转发领导批示交办通知》《芦山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通知》等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五一”假期和汛期临近,大家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履职尽责,落实安全责任。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将安全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以严实细的作风狠抓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人;要认真排查,做到即查即改。对机关水、电、网及办公设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同时,教育引导全体干部,注意家庭用水用电安全,防止不安全事故发生。抓好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重点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及时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等,及时做好教育引导、矛盾纠纷化解,确保安全稳定;要从严从细,做好值班值守。“五一”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对重点人员要做到监管到位、措施到位,对各司法所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监督检查。如遇突发事项,要第一时间向领导报告,确保节日期间通信畅通。

  

  (杨永杰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杨棕贤)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