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法润校园 ·“典”亮未来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28 15:44:5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雅安市芦山县法院民庭庭长何俊超来到自己担任法治副校长的姜城幼儿园,为老师们带来了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image.png

  

  何俊超向老师们讲解《民法典》的由来及意义,接着用丰富的法律知识和审判实践经验,结合最高院发布的有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民法典的基本理念、价值导向及未成年人的相关民事权利。宣讲中何俊超还通过知识问答方式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互动,围绕老师们关心的校园纠纷、劳动人事、邻里家庭等法律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法治副校长讲解的语言通俗易懂、案例真实深刻、使我们颇受启迪!通过这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课,增强我们学典、守典、用典意识,我们将在教学中用心、用情、用爱为儿童健康成长撑起一片法治蓝天。”老师们纷纷表示。

  

  下一步,芦山法院将不断创新“法治进校园”活动形式,积极发挥法治副校长职能作用,全面推进校园普法工作,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校园氛围,让法治力量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杨永杰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杨棕贤)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