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理塘县法院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28 15:50:5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5日下午,理塘县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和青年干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image.png

  

  全体党员和青年干警前往理塘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聆听了抗日英雄的光辉事迹,仔细观看了图片和文献资料等,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并在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见学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调查研究、全面发挥审判职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理塘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四郎正嘎)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