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省戒毒管理局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2 10:29:2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戒毒管理局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进一步巩固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

  

  近日,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戒毒系统2023年以及未来五年重点工作,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坚定不移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要绝对忠诚立根铸魂,更加注重政治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党员干部党性锤炼,持续巩固省委政法委“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效,进一步铸牢政治忠诚根基。要全力以赴履职担当,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筑牢场所安全稳定底线,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进一步巩固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助力更高水平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建设。要坚定不移创新发展,深入践行“三个融入”工作理念,深度参与市域毒品问题治理,构建戒毒工作一体化格局。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快“智慧戒毒”建设,健全完善辅警管理制度,推动检察监督试点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塑造新动能。要持之以恒淬炼铁军,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狠抓实战练兵,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周靖)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