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阳政法委副书记到乐至调研督导平安建设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2 11:07:3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1日,资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邹明宏一行,深入南塔街道、天池街道、童家镇、东山镇等地对乐至县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乐至县委政法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1.png

邹明宏一行听取东山镇综治中心实战化建设经验

  

  邹明宏一行通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童家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东山镇综治中心实战化建设、天池街道“六无”平安社区创建和南塔街道禁毒“123”细胞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对乐至县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乐至县抓平安建设工作有力度、有举措、有成效,特别是将乡镇综治中心打造成“乡镇小政法委”,实战化作用明显,值得在全市推广学习。

  

图片2.png

邹明宏一行查看天池街道仙鹤观社区“六无”平安创建资料


图片3.png

邹明宏一行听取童家镇综治中心实战化建设经验

  

  邹明宏在督导调研时强调,基层平安建设是新形势下加强社会治理工作的新举措,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保障性工程。一要强化工作创新。牢固树立“大平安”“大综治”理念,加强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超前谋划,勇于创新求突破,精准施策,落实重点任务,推进平安建设不断深入。二要强化工作保障。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抓实阵地、建强队伍,拓展服务群众渠道,实现关口前移、源头治理,推动平安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三要强化工作统筹。要统筹好人防力量和技防设施,充分发挥网格员、平安志愿者、小区物业、企事业单位保安等群防群治力量,结合辖区“雪亮工程”、社会资源视频监控,不断提升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

  

  (资阳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