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四川 >
资阳:市委常委薛学深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20 11:54:0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资阳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薛学深,率队走访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两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两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文参加慰问和督导。


图片4.png


  在高新区,薛学深首先来到狮子山街道办事处集中慰问城管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代表,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随后,他还来到港华燃气公司调研春节期间燃气保供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前往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高新区公安分局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调研春节期间应急值守情况和松涛镇政府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图片5.png


  在临空经济区,薛学深重点检查了莲台寺消防安全及凤岭公园森林防灭火工作,对春节期间莲台寺的消防安全和治安工作作出指示。并前往临空经济区公安分局、高新临空供电中心临江供电所、临空自来水厂,调研了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和用电、用水保障情况。在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中心,薛学深还看望了消防工作组干部,并来到临空经济区值班室,督导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和值班值守情况。

  

  薛学深指出,2022年高新区和临空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水电气稳定供应、城市面貌整洁有序、社会治安和谐稳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高温限电期间,广大干部职工各尽其能、各司其责,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项目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市委明确提出,要突出抓好“三件大事”、实施“三大会战”,深化“N项改革”,作为高新人、临空人,大家一定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春节即将来临,越是阖家团聚的时候,越是大家最辛苦最忙碌的时候,希望大家按照要求在岗在位、再接再厉,确保两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黄静 吴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吴显云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