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广安政法委书记调研检察公安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06 09:36:4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陈泽斌到广安市检察院、广安市公安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钟静,广安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军等随同调研。

  

  陈泽斌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处、市公安局情指中心指挥大厅、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等单位,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全市检察和公安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谋划,并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陈泽斌强调,要集中精力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和新年工作开局战。2021年,全市政法机关在处理突发事件、护航经济发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高度认可。要全面系统梳理2021年工作,总结经验,鼓足干劲,以追求卓越、追求一流的奋进姿态,精心谋划实施2022年工作,做到有特色、出经验,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丁国胜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编辑:廖安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