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郫都区公安分局开展警察节“感恩奋进 藏蓝如歌”云端直播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0 18:34:41 】 【 来源:郫都公安动态

   “你好,110。你好,中国人民警察节。各位网友,欢迎大家走进郫都公安2022年人民警察节 “感恩奋进、藏蓝如歌”直播间。

 

微信图片_20220110182643.jpg

  
  随着时钟的指针走向14时,成都郫都区公安分局2022年“感恩奋进  藏蓝如歌”云端直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郫都分局围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宣传主题,以向人民汇报的方式,采取线上云端平台和线下户外大屏同步直播模式,通过探访警营、文艺汇演、情景模拟等内容,全方位展现郫都公安的担当精神和隆重热烈的庆祝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10182722.jpg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罗佶在向人民汇报云直播中进行开场致辞。他代表郫都分局全体民(辅)警,向正在收看网络直播的热心网友们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党和人民对公安队伍的肯定和信任,是荣誉也是责任,是激励更是鞭策。他表示,郫都公安分局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以实绩实效兑现为民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220110182729.jpg

  
  分局全体局领导、100名民警高举右拳,面对警旗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云霄。青春激昂,梦想起航!

  
  跟随主持人,一起来到了郫都分局110接警中心。急促的键盘声、电话铃声、通话声此起彼伏,大厅的电子屏幕上实时显示城区的交通、治安等情况,这里是郫都分局处置各类警情的大脑、神经中枢。画面切换到犀浦派出所的接警室,派出所的民警们为广大网友们介绍了出警流程,展示了出警装备。

 

微信图片_20220110182741.jpg

  
  跟随着镜头,网友们来到了巡警大队营区,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近距离了解了装甲车、排爆装备、配备武器,全方位观看了巡警大队排爆演示、应急处置、警犬表演等系列演练,详细了解了巡警大队训练日常,直观感受巡警队伍的温度与力量。

  文明劝导员田长青在警花的带领下,正在郫筒街道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对不戴头盔、不正确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同时现场采访文明出行的交通参与者,向现场群众和网友们传递文明安全出行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110183257.jpg


  作为郫都区公安分局首个省级枫桥式派出所,这几年,他们始终践行“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枫桥经验”,持续打造群众“家门口”的派出所,用脚踏实地的工作护航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20110183403.jpg

  
  郫都区犀浦街道,校园路派出所民警和测试员“铁公鸡”正在上演反扒情景剧,教授广大网友防盗技巧和办法。他们向大家再次提醒:出门在外,一定要把手机、钱包放好,注意防盗防骗。
  
  第二个警察节郫都公安分局云直播结束,明年警察节再会!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