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四大队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0 18:22:3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今(10)日是第二个人民警察节,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四大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大队实际,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突出“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认真筹划,扎实开展忠诚教育、唱警歌,重温公安机关警察誓词系列活动,凝聚警心,激发斗志,谱写工作新篇章。


QQ图片20220110181917.jpg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宣誓仪式上,大队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面对警旗,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表达新时代公安特巡警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QQ图片20220110181930.jpg

  
  今日上午,巡逻四大队还组织出动民辅警开展了“110主题宣传”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开展,大队民辅警对党忠诚政治自觉更坚定,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幸福感更加强烈。
  
  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牵引,以新年度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为工作目标,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忠诚履职勤奋工作,积极为绵阳特巡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有力有效保障辖区广大市民群众生活安宁。
  
  (何伟 杨露  文/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