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遂宁法院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20 10:15:5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来,遂宁两级法院积极响应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初见成效。

  

  强化安排部署,把好工作“总开关”。遂宁中院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印发了行动方案,将工作任务、岗位职责、时间节点逐一明确,确保落实落地。

  

  强化案件摸排,建好工作“细台账”。对全市两级法院受理相关案件进行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下一步打击整治夯实基础,为深入开展专项行动提供科学的决策参考。

  

  强化法治宣传,营造工作“浓氛围”。将梳理常见的诈骗手段和方式,针对老年人“点对点”发布风险预警。同时利用公交站点、电视台、广播节目等平台,通过以案说法、漫画海报、普法视频等多种形式,为打击整治营造浓厚氛围。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罗孝伟)


编辑:郑文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