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新津公安举办民辅警子女中高考专题心理辅导讲座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30 09:41:34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鸿鹄高飞 筑梦起航


——成都新津公安举办民辅警子女中高考专题心理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关心关爱民辅警子女家庭教育,使广大民辅警及家属感受到新津公安“大家庭”的温暖,5月25日,成都市公安局新津区分局开展民辅警子女中高考专题心理辅导讲座,邀请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心理中心教授(正高级教师)、四川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四川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何平进行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530093906.jpg

  

  中高考在即,考生与家长往往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与焦虑,针对家长们普遍存在的“考前综合症”,何平教授在讲座中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情绪管理、缓解压力技能。

  

  同时,对如何解决孩子临考前心理焦虑、紧张情绪,家长如何配合孩子完成中高考,何平教授提出了一些实用的技巧和小妙招。

  

微信图片_20220530093912.jpg

  

  讲座结束后,参加心理辅导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在公安工作繁忙紧张,任务压力大的情况下,新津区分局组织此次活动,极大地缓解了心理压力,并从中学到了加强自身的情绪管理和如何学习与孩子相处的技巧。

  

  成都新津公安预祝所有警宝都能考出好成绩、考进心仪的学校!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