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绵阳市游仙区法院践行司法为民精准服务大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6 12:30:5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月13日,绵阳市游仙区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党组副书记王建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筑牢思想根基,践行司法为民,精准服务大局。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于欢欢对2022年全院工作作了全面总结。2022年,游仙区法院统筹抓好审判执行和疫情防控工作,紧盯市中院党组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在争创全国优秀法院的大目标上持续发力,在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上久久为功。全体干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审判职能,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工作成效有目共睹,法院形象显著提升,社会评价持续向好。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做好法院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筑牢思想根基,践行司法为民,精准服务大局;要坚持改革创新、强化作风建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新篇章提供高质量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张黎 张倏越 赵银熙)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