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资阳雁江法院:专题讨论“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06 17:58:4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月5日,资阳市雁江区法院党组中心组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重点围绕“区情怎么看、发展怎么办、我们怎么干”主题开展集中讨论,党组成员、专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2.png

  
  会上,党组成员紧紧围绕“区情怎么看、发展怎么办、我们怎么干”主题,对照“五种思想”“六种作风”“六型干部”,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状态上的差距;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区第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提出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对标“追赶跨越”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承诺践诺。


图片3.png

  
  卿卫华指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拓宽视野、开阔思路,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带头遵守规矩,营造良好环境。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以身边的政法英模、先进典型为榜样,依法办事、认真履职、开拓创新,为“狮子型”干部脱颖而出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勇于攻坚克难。坚决破除怕担风险的“鸵鸟心态”,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路径依赖,深入研究、创新举措,聚焦执法办案“主战场”、严守服务发展“主阵地”、锻造法院队伍“主力军”,全力为市区重大项目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叶雨露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