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达州开展“法律进军营”主题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07 09:44:4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达州军分区、达州市司法局联合达州市律师协会开展了以“共筑强军梦、送法进军营”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达州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达州军分区副司令员王爱民,达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伟出席活动。
  
  四川瀛诚虹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周川作为主讲人,结合案例,围绕广大官兵普遍关注的民法典物权篇、继承篇等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并就官兵提出的各种法律疑问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受到广泛好评。
  
  活动后,军分区官兵职工纷纷表示,此次送法活动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充分体现了司法行政机关对军队法治建设的重视,有助于促进依法治军、依法建军、依法兴军,共同实现“强军梦”。
  
  (吴彤)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