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感受公平正义】“司法大拜年” 群众笑开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30 10:43:09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根据省、市法院统一部署,成都市龙泉驿区法院扎实开展2022年“司法大拜年”专项执行行动,加大对拖欠职工特殊群体劳动报酬等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切实保障当事人的胜诉权益。1月27日起,龙泉驿法院陆续向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0余名职工兑现工资、补偿金等1000万余元。


2.jpg


  1月29日,拿到执行案款的职工送来锦旗感谢。

  

  2016年底,公司因经营不善停产,200余名职工失业。职工通过劳动仲裁、诉讼等途径向公司索要工资、经济补偿金等共计1400余万元。因公司案涉债务约2亿,且土地、厂房已抵押给银行及其他公司,尚有部分厂房对外出租期限未到,不易处置,为解决职工的燃眉之急,龙泉驿法院组织债权人协商,从2018年起将公司厂房整体对外出租,并提取大部分租金用于支付职工工资,已分期支付共计400余万元。2021年,龙泉驿法院加大对公司财产的处置力度,终于在2021年11月24日以8831万元对公司所有财产进行拍卖处置。拍卖成交后,随即组织召开债权人大会,议定分配方案。于2022年1月27日起,陆续向职工兑付执行案款。

  

  龙泉驿区法院始终将司法为民理念贯穿执行工作全过程,强化执行力度,努力用“真金白银”化解“急难愁盼”,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