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一场专为返乡务工人员准备的“禁毒大餐”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28 15:10:3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春节将至,大批外出务工人员已陆续返乡。为加强返乡务工人员的禁毒、防毒意识,有效帮助和教育他们积极正确的认识及辨别毒品。1月26日,自贡市自流井区东兴寺街道联合包挂单位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平安出行”为主题开展返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QQ图片20220128104015.jpg


  东兴寺街道副书记、政法委员陈胜男和各包挂单位向返乡务工人员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口袋,接受群众咨询,讲解了毒品相关知识。 当日,街道还发动辖区网格员、楼栋长、小组长入户宣传,形成了广泛宣传的良好局面。


QQ图片20220128104020.jpg  


  本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仅让返乡务工人员进一步认识毒品,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同时增强了广大返乡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姜荃文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郭建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