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地铁站里“打卡”禁毒知识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4 09:38:4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Q.png

图为6月21日,志愿者们上岗开展禁毒宣传

  

  6月2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共建禁毒阵线 安居公园城市”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成都天府广场地铁站举行。由成都市青羊区禁毒办和青羊团区委联合组建的青羊禁毒志愿服务队天府广场地铁站分队正式亮相,他们将作为一支流动的服务队为禁毒事业贡献力量。

  

  “别看这些药丸花花绿绿的,它们都是毒品,千万碰不得!”在仿真毒品展示区前,志愿者教乘客识别各类毒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一旁的电子显示屏上有禁毒知识问答小游戏,完成通关还能获得一份小礼品。

  

  据了解,分队成立后,志愿者将把禁毒宣传融入日常工作中,在公安机关需要时全力配合禁毒排查,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主动参与禁毒斗争,聚力打造成都禁毒公益品牌示范站,为禁毒事业贡献力量。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诗柯 青羊公安供图)


编辑:张子垚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