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绵阳市平武县检察院:述职述廉对标找差距添措施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7 10:56:0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月14日,平武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大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静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会。


-001.jpg

  
  会上,全院检察人员紧紧围绕2021年度工作向大会作报告,总结成绩、剖析问题、明确方向,接受民主测评。


-005.jpg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琳堤对述职述廉报告大会作了总结点评。他表示,一年来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扎实成绩,离不开全院检察人员的共同努力,全体检察人员述职述廉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抓住了主要矛盾,希望在2022年的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加以整改,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周琳堤强调,全院检察人员要始终把纪律作风建设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等纪律制度,始终守住党风廉政这道红线;要提早谋划好新的一年的各项检察工作,始终保持在各项检察工作中争先创优势头,不断迎难而上,对表对标市院工作目标找差距补不足,以“只争朝夕、勇争第一”的平武检察奋进精神抓好各项检察工作;要打造新时代过硬平武检察队伍,抓党建带队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全力攻坚既定目标,为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提供更加有力、更加优质的检察保障。
  
  (李杨琴 文/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