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营山交警:助力第三届“爱心送考”今天正式启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06 18:06:2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助力高考,交警同行”。6月2日上午,营山县第三届“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水景广场举行。该县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办公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县教育考试中心、县广播电视台、县出租汽车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爱心送考协助企业、爱心驾驶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1.png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现场发出爱心送考倡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表示,高考在即,让我们再次携手,以关爱的名义,为高考学子创造一个平安、通畅、温情、和谐的考试环境,在关爱的感召下,共赴送考之约。


图片2.png

  

  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在高考期间,将采取开辟高考“绿色通道”、设置“高考应急服务点”、使用警车“爱心护考”等一系列措施,同时,在各考场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增设禁鸣、减速慢行等交通标志,全力为我县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营交宣)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