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绵阳市游仙区法院:主题党日 激励干警坚定理想信念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09 11:45: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绵阳市游仙区法院第三党支部联合第七党支部前往江油市青林口红色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警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中,该院两个党支部的干警先后参观红军桥等红色革命遗址,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激励党员干警在新时代踔厉奋进、开拓进取。

  

  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从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冯坤 张黎 张倏越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