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新津公安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25 09:48:34 】 【 来源:新津公安

  为迎接省党代会召开,营造安宁祥和的社会氛围, 5月23日,成都市公安局新津区分局在全区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新津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涛带领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分片包干,深入辖区开展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525094542.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094544.jpg

  

  按照集中清查行动的部署,分局机关警力与派出所整体联动、协同推进,采取打防管控多手段并用方式,全面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逻防范,强化对重点行业场所、重点单位的清查和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525094548.jpg

  

  巡警大队和交警部门采取显性用警方式,加大对街面的巡逻频率和力度,确保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提升街面见警率,加大对酒驾、毒驾、无牌无证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微信图片_20220525094557.jpg

  

  各派出所分别在本辖区开展清查,严查严打“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对旅馆业、网吧“一人一证”实名制登记检查,切实掌握底数,全力消除社会治安隐患。

  

微信图片_20220525094607.jpg

  

  此次清查共出动警力226人次,检查旅馆50家、娱乐场所24家、网吧23家、出租屋73间,盘查车辆64辆,盘查人员174人,有效排查了一批安全隐患,现场整改安全隐患2处,对各类违法犯罪形成了严打严控高压态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