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高新法院举办“法韵讲堂”第二讲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0 14:17:14 】 【 来源:成都高新法院

       6月17日,成都市高新法院举办“法韵讲堂”第二讲活动,专门邀请西南财经大学西财智库首席执行官汤继强教授作“统筹发展与安全发挥法院审判作用”专题讲座。成都市高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良彬主持讲座,全体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及干警参加成都市高新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受邀参加现场讲座。成都市天府新区法院、成都市金牛法院、成都市双流法院、成都市新都法院干警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与。

  

  讲座中,汤继强分析了当前国际政治经济格局变化下中国的机遇挑战,讲解了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都全面建成公园城市示范区的背景、战略意义和规划布局,并就司法审判工作如何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服务发展大局提出建议。

  

B.png

  

  汤继强还就成都人才吸引的关键因素、社会管理水平的提升前景、青年人就业的新空间等内容回答了干警们的提问。

  

  成都市高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良彬对汤继强教授带来的高质量信息和观念的盛宴表示感谢。通过汤教授对时代背景的梳理、翔实数据的分析和全球视野的比较,让干警们认识到成都机遇和政法保障经济发展大局的重要使命,激发了干警们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与决心。


编辑:张子垚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